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风采

统信软件连续四年荣获“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卓越贡献成员单位”

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凭借在技术创新、标准研制、生态打造、行业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统信软件连续四年荣获“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卓越贡献成员单位”,并收获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简称“信创工委会”)感谢信。

  2023年,在信创工委会的指导和支持下,统信软件积极参与编制各类信创标准及白皮书,并亮相2023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以实际行动和落地成果,助力信创产业融合创新发展,与产业链上下游生态伙伴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新技术、新应用、新场景,为我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筑牢根基。

  未来,统信软件将不忘初心,继续坚守“中国操作系统领创者”的历史使命,推进核心关键技术攻关,打破国外核心技术壁垒,推动原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落地,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