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会展 >> 会展动态

市贸促会(会展办)与无锡君来湖滨饭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4-02-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0日,无锡君来酒店集团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君来湖滨饭店举行。市政府、市国资委、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市文广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贸促会(会展办),江苏有线、市报业集团、市广电集团,宜兴市、梁溪区、惠山区、经开区等相关领导出席,我会会长钱前,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秦伟出席活动。

  会上共有12个项目集中签约,其中,市会展办与无锡君来湖滨饭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当前,无锡会展正依托我市雄厚的产业基础、丰富的文旅资源、便利的交通区位和不断扩大的开放窗口,抢抓国内会展业强势回升的良好机遇,加快推进会展目的地建设。

  无锡君来酒店集团始源于无锡湖滨饭店,历经数十年发展,已成为集酒店、商贸、公共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商,连续多年跻身“中国饭店集团60强”。无锡湖滨饭店将成立君来会展策划公司,公司将依托君来集团在酒店管理、会务服务等方面优势,开展覆盖策划、服务、执行于一体的会展综合服务业务,会同无锡会展企业一道,共同推进无锡会展业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