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贸促会组织召开2024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3日,市贸促会组织召开2024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会党组书记、会长钱前主持会议,会党组成员、贸促会党支部、无锡国际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中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钱前以《强化廉洁建设 激励奋发有为》为题,从凝心铸魂学思想、全面坚持从严治党,精准聚焦抓重点、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强化作风建新功,不断夯实廉洁内功三个方面讲授了廉政党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