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贸促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3日,市贸促会组织召开2024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会党组书记、会长钱前主持会议,会党组成员、贸促会党支部、无锡国际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龚智杰副会长代表会党组作了市贸促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总结。

  钱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务必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常态开展调查研究、全力推动发展、用力抓好检视整改,推动主题教育成效有力转化。一要在“以学铸魂”上持续发力。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化理论为方法、化思想为思路。二要在“以学增智”上持续发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三要在“以学正风”上持续发力。要大兴务实之风,坚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实际,不违背规律,不盲目蛮干;坚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不做表面文章,不耍花拳绣腿。四要在“以学促干”上持续发力。要敢于扛重担、挑大梁、打硬仗,牢固树立“有位有为、权责相适”的意识,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