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活动邀请|贸促服务助企行无锡宣讲会—“气候变化”和“双碳目标下”的产业机遇及国际贸易风险防范

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相关企业:

  为帮助企业积极应对气候变化问题,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海外市场,防范化解国际贸易风险,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会将联合江苏省贸促会、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无锡营业部于3月7日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一楼梅花厅(滨湖区太湖新城和风路111号)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无锡宣讲会”,为无锡企业就更好把握“气候变化”和“双碳目标下”的产业机遇、防范贸易风险、用足用好信保政策等方面开展培训指导,促进无锡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诚邀各有关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优先无锡国际商会理事会成员单位参加。名额有限,请有意向参加的单位尽快报名,名单经审核通过后将有短信通知。本次活动免费,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5日。活动主要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4年3月7日(星期四)

  活动地点:无锡君来世尊酒店梅花厅(滨湖区太湖新城和风路111号)

二、活动内容及议程

  

三、报名链接

  

  长按识别二维码 报名参会

四、联系电话

0510-81827856、81827262、8182727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