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春晚黑科技,蔚瀚来助力|科技与技术的完美融合

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4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舞台新增设了十套大型智能屏,旋转驱动采用了由无锡蔚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顾志军团队设计和制作的智能谐波模组,独特的一体化结构,将高精度减速器和电机融为一体,一旦电机制动,整个LED屏保持零间隙的稳定状态,确保旋转屏旋转角度的准确性。上百块LED屏幕,超千台舞台灯具全都集成到智能屏上,经过精密的算法与巧妙的机械设计,实现舞美场景瞬息万变。

  蔚瀚由万迪动力集团和华光汽车集团共同组建,公司以“探索未来驱控模式”为愿景,始终致力于精密谐波减速器及人形机器人一体化关节执行器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应用拓展,拥有多项行业前沿技术专利和一支包括教授、博士在内的研发团队,制造基地位于江苏无锡。

  面对未来,蔚瀚智能将继续深耕谐波减速器领域,致力于研发更高效、更精密的产品。随着5G、物联网等技术的快速发展,蔚瀚智能将积极拥抱新技术,推动谐波减速器在智能制造、机器人等领域的应用拓展。同时,蔚瀚智能还将加强与各行业的合作,共同探索更多可能性,让我们期待蔚瀚智能在未来为世界带来更多惊喜与突破!

  (本文由我会副会长单位无锡万迪动力集团提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